pxyhy

井骆:落缘之井(二)

喂,谁看你了,再说我就算看了也不犯法吧,我又没有碍着你什么,你说是吧帅哥,骆祖儿对上男人沉黑的眼眸憋着口气的说道。


男人听到骆祖儿的话淡淡的看了一眼她气鼓鼓的表情没有说话。


骆祖儿以为男人听到她的话会和她争论。可她没有想到男人居然这么冷淡.


骆祖儿在心里默默的骂了句脏话,并且可以肯定这个男人绝对是已经成仙.


因为居然会对她的嘴炮免疫。所以这也让骆祖儿心里生出了许些新鲜感.


毕竟她二十二年来遇到的男性朋友哪个见她骆祖儿不是舔着脸过来。


就连邵芃橙最初也是捧着她的,哪像面前的这位根本不把她放在眼里。


骆祖儿并没有想很久,因为她看出男人隐约已有了些想要离开的意思,果然男人抬起手看了看手腕上的表钟.


就对骆祖儿不失分寸的说道:小姐,现在这么晚还是早些回吧,我有些事,我就先走了。


说完就打算要走,本来骆祖儿想要放任男人离开.


可以想到她刚刚做的一些幼稚行为有可能被面前男人看了个精光,并且存在泄露的可能.


她暗想我骆祖儿可丢起不起这个脸。就在男人离开之际没经过大脑的拉住了男人的服袖.


男人似乎被骆祖儿大胆的行为弄的讷了一下,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


接下来男人所做的事让骆祖儿感到有一丝不知所措.


男人先是将她拉着衣袖的手轻轻的放下.


随之从深蓝色衬服的右边口袋中拿出一块真丝的黑色手帕慢慢的擦拭着被她触碰过的衣袖.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后男人才对上她不解迷茫的眼眸冷淡却不失涵养的说道:小姐,请问你的家庭又没有教过你为人处事之道是什么?


骆祖儿听到男人的话瞬间觉得有些无地自容但她不允许自己落下风。


所以她未经思考就立刻接了一句:帅哥,这不是看的你长的勉强能入本小姐的眼,如果毁于市容的男人我至于这样吗?


男人听到骆祖儿这个类似挑逗的话让她完全不足奇怪。


毕竟这个世界大部分的人都是因为好看的皮囊才相吸在一起。


虽说他爱志同之人,可也不是谁都如程真真一般透彻他的心,然后无情的离他而去。


骆祖儿看着男人的眼眸渐渐从淡漠变的沉黑,让她的心里有些抓不到底。


骆祖儿记得她以前惹邵芃橙不开心时一夸帅就立马见效,怎么看这男人的反应没有一丝波澜。


让她不禁有些后悔去招惹这个男人,毕竟她最讨厌的就是麻烦事了。


可她不知道这只是开始后来她才感知事情的后续所带来的命运的缘定。


作者的话:上次我放了第一段,怕这个CP会没有什么人看,就一直搁着在那之后想到要写又变得有些忙,直到现在才有空码了这么一段,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凑和着看吧。

   
评论(3)
热度(14)
© pxyhy | Powered by LOFTER